三条鹤子

bgbl通吃
现在主要吃离达,海维 ,零薰,三日鹤,被本,猫鼠,叶蓝
最近沉迷原神
求各位同好看看我QAQ
对家别来球球了【尤其是公钟】

仿若昨日(猫鼠)

视角:丁月华(穿越的是半个腐女)
第一次尝试猫鼠文可能不会很好,望各位大大指点
更新:我尽量不坑
————————————————————


一个穿着月白色衣服的女孩坐在丁家庭院中的石椅上仰着头四十五度角望月。
我叫丁月华,你们没想错就是那个七侠五里的那个丁家三小姐。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成为一个我不是很喜欢的角色上的【扶额】
明明我只是在坐船的时候不小心掉进水里了,还有我是会游泳的开始却一直感觉游不到水面最后坚持不下去了就晕了,结果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变小了!好在我还是看过不少穿越小说的。几经打探终于确定了自己是叫丁月华是丁家三小姐,父母双亡上面有两个哥哥一个叫丁兆蕙一个叫丁兆兰。于是,我确定了我就是七侠五义里的那个丁月华。其实在我知道白玉堂的故事之后我就深深喜欢他也觉得他和展昭十分相配(ps:明显点就是很萌猫鼠不过更偏爱白老鼠)在看到白玉堂只有二十多却死在了冲霄楼看的那时我难过了整整一个月。
不过现在的我也就是丁月华才只有7岁而已……
所以我还有机会,我可不会成为那个喜欢上展昭执迷不悟的丁月华!我一定会改变不会让白玉堂变成那样的!
现在的我如是这样想的……
———————序(完)—————————
我是第一次写长篇对于感情和性格把握可能不是很好。尤其是展昭的性格,有能给我建议的话我会感激不尽的。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