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鹤子

bgbl通吃
现在主要吃离达,海维 ,零薰,三日鹤,被本,猫鼠,叶蓝
最近沉迷原神
求各位同好看看我QAQ
对家别来球球了【尤其是公钟】

仿若昨日(猫鼠)一

第一章初遇“仙人”
“小姐,您还没起来吗?”小环道“再让我睡一炷香啦……”我翻了身接着睡“可是小姐,今日不是要去拜访陷空岛吗?您还说要早点起来的……”“陷空岛啊……等等就是今天吗!我马上起来”我手忙脚乱的爬起来但一不小心脚被被子缠住只听碰的一声,我整个人趴着地上“疼疼疼……”小环推开门道看到我这样“小姐你没事吧!”连忙拉我起来“没事没事,小环快帮我梳头”“好的小姐”
我赶到到门口时二哥果然已经到了“二哥!”我挥着手跑向他“妹子,来了啊怎么不睡到中午啊~”“二哥你又打趣我!”“走吧”我快步跟上二哥,到了码头
到陷空岛需坐船,坐在船上我望着水面风景发呆。突然一抹白闯入我的眼帘,原是一位白衣少年。那白衣少年行于水面而不凭外物,而且那少年乍看仿若仙人我呆住了脑子一片空白只剩下(少年华美,不若在世)我的注意全被少年吸引没有发现少年脚下的铁链。那少年似是发现我一直盯着他,向我望来他明明没有笑可是我却看出他眼里满满的笑意。我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把视线移开,但又偷偷瞄向少年。却发现少年已远去只看见白衣飘飘,我不禁失落。“会再见的吧……”

评论(5)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