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鹤子

bgbl通吃
现在主要吃离达,海维 ,零薰,三日鹤,被本,猫鼠,叶蓝
最近沉迷原神
求各位同好看看我QAQ
对家别来球球了【尤其是公钟】

君臣(将军篇)

那个我闺蜜要求我写的梗
•小学生文笔
•这个是一个脑洞
•题目不要太在意
推开房门院子中一片银白,他迈出门槛看着依旧在下的雪伸出了手“下雪了啊”他扯了扯御寒的锦衣披风走向园中的凉亭“那天好像也下着雪….”他坐在亭中看着漫天飘舞的大雪回忆起了当日他们的初见….. 那日正逢过年虽然京城里下着大雪,但这也不能削弱百姓们过年的喜悦。谁也没有发现在一个小巷子里快要冻死的他,这时布置从哪跑来一个衣着华贵的孩子“终于甩开侍卫了”那孩子拍了拍胸口蹲下来休息,看到了那个快要冻死的他。他走过去“你是谁”他并没有回答只是道“冷….冷”那孩子想了想解下了身上的锦衣披风盖到了他身上“太子..不少爷快回去吧”这时候几个侍卫打扮的人也来到这个巷子里“我知道了….不过你们要把他也带回去”“这….”侍卫好像有些为难“难道我带个人回去不行么!”“是”他看着那个孩子拉了拉盖在他身上的锦衣披风好温暖。 就这样他被那个孩子带回了宫中成为了他的侍卫,再到后来成为了大将军为他开拓疆土直到现在….他一直把他当作生命中的光芒,而他把他当作什么是刀是朋友还是玩物他都不得而知,他也可以直接去问他但是已经没有时间了…. “大将军萧翎蓄意谋反,念在萧翎为国效力多年。今特赐毒酒一杯,不牵连其家人钦此——”萧翎跪在园中看着摆在他面前的毒酒“臣接旨——”他拿起酒杯笑道“三十年人生不过一场虚无——”一饮而尽 当朝大将军萧翎于至元18年因被判谋逆之罪赐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