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鹤子

bgbl通吃
现在主要吃离达,海维 ,零薰,三日鹤,被本,猫鼠,叶蓝
最近沉迷原神
求各位同好看看我QAQ
对家别来球球了【尤其是公钟】

(二)


主体写审神者们之间的日常故事

艺术源于生活

各种私设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预警,ooc属于我

可能会人称混乱(是我太菜了🙃🙈)预警!!!

因为能力不到所以有些要提前说

【内心话】“讲出的话”『终端聊天』

这篇极其尬了我处理太菜了,能接受再看吧QAQ





现世2220年5月20

鹤子刷了刷现世手机的朋友圈

“今天是520吗?”

关了又把手机按亮却不解锁看着手机锁屏上大大的

10:45

5月20日 星期三

叹了口气

“不想这些了今天天气这么正好好去万屋①逛逛吧!反正被时政规定了每天不能在本丸呆超过三小时②,把任务布置一下基本时间就没了,不如去万屋逛逛。”

说着放下了手机拿起了终端,在输入界面打入了指令

/res tp [萬屋]审神者三条鹤子(编号)

闭上了眼睛当鹤子在睁眼的时候已经到了万屋的入口

“去哪好呢”斜靠在万屋入口处的鸟居,手指在光屏上滑来滑去最后却关闭了“算了,还是去常去的咖啡屋吧”

直起身向万屋深处走去

走到了街角的一家咖啡屋门口,却看到店铺的玻璃上贴着写有搬迁的通知

各位审神者:

因业务需要本店面将于2220年5月19日起从此地搬迁至久牧居。新店面咨询:2n-1ctn4ga,在此,感谢各位审神者长期以来对我们支持和喜爱,此次本店面迁址如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同时我们将在新的环境里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得到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请大家知晓!谢谢!

“啊搬迁了”说着便在终端输入了通知上给的编码“要22号才可以弄好啊,嘛嘛算了随便逛逛吧”

说罢关闭了终端开始在万屋的街道上随便的漫步着,在走出街角的时候看到一个站在转角处犹豫不决的审神者。

【看这个样子大概是迷路了吧,身边没有刀剑男士大概是走散了。正好闲着就去帮帮忙吧】

这么想着的时候鹤子其实已经走到了那个审神者面前了

“你好”

“你好,有事吗?”

结束了简单的对话,莫名的尴尬在二人之间弥漫,双方都盯着对方的眼睛

【开始尬起来了,完蛋怎么办。我虽然不是完全的社障但是也不是很会说话啊】

鹤子忽然摸到自己口袋里的柠檬棒棒糖拿了出来蓦然的来了一句

“柠檬糖吃吗?”

然而两人直接又开始了短暂的沉默

【我在说什么?!我是谁我在哪?】

“吃”在鹤子这么想的时候没想到那位审神者居然说出了不可思议的话

在尴尬的送糖事件之后两人的居然气氛缓和了不少

“你叫什么啊?”

那位审神者抬头看着鹤子

“啊,我的意思是你的审神者代号”

“丹...青...”

“看你这样大概是新审神者吧我叫三条鹤子,你应该是带了刀剑来吧”

“带了,你的刀剑呢”

“啊,我是不带刀剑的类型反正又不会迷路。”

丹青听到鹤子的话忽然低下了头,鹤子也注意到了抬头看了天空道

“没事的,万屋这么大第一次来都会迷路的正因为如此时政在这也有分部帮助那些审神者的。”

“嗯”

“时政万屋分部③在每个审神者的终端都有记录的”鹤子这么说着指了指自己的终端

“是吗”

“没错你的应该也有,把界面调出来我指给你看”

丹青听了鹤子的话也打开了终端,在帮助里找到了时政万屋分部的地址。

“其实如果不想迷路的话我记得有个软件可以导航来着,我以前也用过的”鹤子边说边翻着自己的终端“找到了,就是这个holographic虽然删除了但是有记录呢!”

“在哪下载啊?”

“我记得是去时政的时候给你导入的,正好我带你去那顺便帮你找到你的刀剑。对了,你是带谁来万屋的?”

“髭切”

“呃,那就走吧”【原来带的是哥哥切,怪不得】

对她的情况有所了解之后,鹤子带着新认识的审神者丹青,穿过了一条条街道来到了时政在万屋设立的分部

“来这就可以了吗”因为在路上了鹤子和她聊了不少话教了她一些关于审神者的技巧,两人已经有点熟稔了

“是的,进去吧”而且就走进了时政分部内“今天人不是很多,直接去找前台吧记得报上自己的审神者编号和需求让他们帮你安个holographic”

“嗯呢”

鹤子就在等待区选了个位置坐下,开始看邮件【怎么回事我有这么多没看吗】因为鹤子很不习惯邮件的形式所以是真的很长时间闲下来才看一次。

“普通通知....啊引导着通知?”鹤子翻着邮件的时候看到了一封和其他通知邮件很不一样的邮件并打开了它

审神者三条鹤子你好

鉴于您优秀的审神者评鉴与你上次应对突发状况的优秀表现,现赋予你引导人的职责。您所对应需要帮助审神者丹青希望您尽快与此审神者进行交流。

(PS:奖励将在您和丹青一起来到时政或分部办理手续时发放)

2220年3月1号

鹤子抬头看了看正在报备的丹青【???五月一号的那她在万屋迷路怕是我的错哦完了怎么解释呢!不过她听到我的代号好像没有什么反应难道说她不知道....】

“鹤子,我弄好了”丹青此时已经办好手续回来了,她的话也打断了鹤子的思考

“哦,你有没有引导人”

“引导人?是什么”

“就是帮助你平常在本丸管理上遇到的问题”【看样子是不知道那就顺手把这个联系办了吧】

“这样啊,那鹤子愿意帮我当我的引导人吗”

“当然了,我们现在互相认识的同事了啊。成为这个关系我记得要去办理手续”

“那..走?”

“嗯呢”

两人办好手续回到大厅的时候时政工作人员也把丹青家的髭切带了过来

“阿鲁基,一转眼你就不见了哦。”

“对不起,是我方向感不行还好遇到了鹤子她还成为了我的引导者”

这时候髭切才看到鹤子笑着对鹤子讲“多谢你关照我家审神者喽”

“没有的事,时间也不早了你应该日常任务也没全部完成吧。”

“啊,唉是啊。那鹤子拜拜啦”

“拜拜,对了你记得在talk over④上加我好友”

“嗯”

鹤子和丹青分开之后就去了糖果店买了一些糖大部分都是柠檬或薄荷味

【好了回家吧,本丸的任务早上就交代好了刀装也都齐御守也分配好了也有留下不少备用的灵力。】

鹤子回到现世的家中之后便看到了丹青的好友申请,随手就点了同意。经过一天的折腾鹤子今天异常的很早就睡着了。

①万屋:相当于好几十个商场的大小,不仅仅是卖固定材料和护身符等业务用物品的店,从加州清光为选择而迷茫数量的指甲油,到歌仙和光忠施展才能所需的各种各样的食材,加上蜂须贺虎彻满足的构造的室内装饰,以及各种时尚品牌,所有种类的店都鳞次栉比。店的形式却不是高楼建筑,而是模仿江户时代商家的独立店铺排列在一起,天空开放,也有种植不少的树木植物,那个空间本身就变成了一个很大的城市。天气设定与现世的东京相同,如果东京下雨的话万屋也会下雨。电影院、保龄球馆、卡拉OK等娱乐设施也有,总店铺数超过了数千家。

②每天不能在本丸呆超过三小时:因为一个事件导致的后果(说白点就是我挖个坑可以以后搞来玩)

③时政万屋分部:顾名思义时政在万屋的分部,平常就负责维护万屋的安全与新手审神者还有刀剑们的走失招领,还有一些简单的手续办理以及也是审神者们的课程学习地点。

④talk over:详细探讨,坦诚交谈(帖子可以设置是否给刀剑看,微博QQ微信贴吧四合一软件)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