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鹤子

bgbl通吃
现在主要吃离达,海维 ,零薰,三日鹤,被本,猫鼠,叶蓝
最近沉迷原神
求各位同好看看我QAQ
对家别来球球了【尤其是公钟】

审神者们的日常(一)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预警

可能会人称混乱(是我太菜了🙃🙈)预警!!!

因为能力不到所以有些要提前说

【内心话】“讲出的话”『终端聊天』

以上都👌的话

接着向下👇看吧




这是围绕着一位名叫三条鹤子(并不是真名)的审神者展开的,审神者们的日常故事。


三条鹤子是一位普普通通,只是任职了‘三年的审神者。此时她正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拿着时政统一配置的SSZ①终端随意的浏览着

【秘宝之里活动又开始了,不过对近侍曲没有强烈意图就随便吧不肝。我其实很想吐槽这近侍曲到底是怎么放的,难道是全本丸一直循环播放?这不是很傻嘛,还是只有我可以听见。】

“那就发个贴看看同事们怎么回答吧”

自言自语的鹤子退出了正在浏览的软件点开了talk over②

在讨论区发了只有审神者可见的提问贴

2220年5月15 

13:14

『近侍曲到底怎么样的,自己刀都可以听见吗?』

三条鹤子(题主)『各位同事有人上次秘宝之里活动已经拿到近侍曲了吗?能告诉我是怎么样的,让我好停止奇奇怪怪的想法。这到底是全本丸都可以听到还是只有审神者可以听到。全本丸循环播放还配音响的画面太美,我停不下来想象了。奇怪的本丸增加了.JPG』

L2津河冰蕊『我已经拿到了,是只有审神者自己能听见当时我还特地去试探了,差点没被自己刀当成脑子出问题。顺便一提我看着自己的近侍然后开着他的近侍曲想忍住不笑太难了,不建议看着他开着近侍曲。😂』

L3(不想起ID了🙃)『题主和我一样啊,是第一次活动没怎么努力。不过楼主提的这个问题脑洞是真的骚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停不下来还好没在自己刀面前看这个』

L4『哈哈哈哈哈脑洞过于生草,不过近侍曲的确只能自己听而且好像关于近侍曲活动时政对审神者和刀剑男士的解释不一样』

.

.

.

L8三条鹤子回复L2『是这样的吗,但是只要自己听得见也过于生草,而且也太难不笑场了。』

L9三条鹤子回复L4『好像的确是不一样,两份通知我都有看审神者专属的在我看完之后果断带离本丸是真的强时政,迫使我们这些咸鱼审努力起来。照片.JPG(审神者版和刀剑男士版关对比图,审神者通知这里写的是奖励兑换近侍曲享受喜爱的刀剑男士的专属音乐,刀剑男士版的通知则是限时新地图提升实力)』

.

.

.

L22津河冰蕊回复L6三条鹤子『我看完就扔了没保留,给刀剑男士的我就没看直接给他们了我还在奇怪为什么时政要一份给审神者一份给刀剑男士呢』

——————此题已解决—————

鹤子的手指在所有回帖的ID头像上方晃来晃去最终闭上眼了点下去

【我随机选一个人当我亲友会是谁这么幸运呢,就是她了。嗯叫津河冰蕊,那就选她当亲友了多一个聊天的。OK加好友,填什么话好呢】

『我想找个人聊天』

【不行不行太轻浮了吧】

删除

『我想和你交个朋友』

【太直接了吧!】

“好烦啊!”

因为想不好怎么讲的鹤子关了终端气愤的翻了个身把枕头压在脸上

过了一会好像想到了什么好点子便放下了枕头又打开了终端。

『我是刚刚那个题主,我还没换到近侍曲你可以发我听听看嘛(ꈍᴗꈍ)』

“再加个颜文字,完美!发送!”

“我真是聪明,音频图片都要加了好友才能发送这个理由完美!”

“叮”

没过多久鹤子变听到了软件的好友通过提示音

津河冰蕊『可以啊,不过我只换了我家初始刀清光的』

三条鹤子『没事没事,我家初始刀也是清光光呢好有缘呀( '▿ ' )』

过了没多长时间一个音频就传送了过来听完之后鹤子也就这个话题和新加的亲友冰蕊聊了许久关于近侍曲的感受,就在这样的聊天里互相加深了解成为了亲友。

就这样鹤子认识了第一个纯意义上的亲友冰蕊,大概是命运吧。

注解(应该是私设特别多)

①SSZ(审神者终端型号为什么取这个纯属想不出来了,输入法打一下就明白了)

②talk over{翻译}详细探讨,坦诚交谈(设定是微博QQ微信贴吧四合一软件,以上软件有的功能在这个软件里都有。可以设置是否给刀剑看或者只能审神者看,或者只可自自己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