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鹤子

bgbl通吃
现在主要吃离达,海维 ,零薰,三日鹤,被本,猫鼠,叶蓝
最近沉迷原神
求各位同好看看我QAQ
对家别来球球了【尤其是公钟】

R瑞《预告上》


人物属于动画
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不要抱太大期望
场景全靠脑补(:3[」_]–)
预告信十分简单把猜想答案写在评论哦
(没有粮了只好割自己的大腿肉😂)
        这天摩尔庄园如往常一样,十分平和。但皇宫里可没有那样
        “瑞琪团长,今天在么么公主房中发现了RK的预告信”一个士兵跑到正在巡逻的瑞琪身边“哦”瑞琪接过信封上面有很明显写着RK二字但打开里面却出乎意料有一张到吊人的塔罗牌。还有一张纸(我会与一月四日午夜十分降临取走蔚蓝宝石对了最好只有瑞琪团长来哦,不过多来几个人我也是不在意的哦–––RK敬上)这封预告信为什么会这么奇怪一月四日明明已过还希望我一个人去。“瑞琪团长,RK又要干什么要不要我们提前。。”“不必,这次的预告有所不同暂时不要声张”“是”
          瑞琪拿着塔罗牌思考着一般RK都不会加什么多余的东西,这张塔罗牌一定有什么含义。蔚蓝色的眼睛闪烁着宛如蓝色的宝石

––未完
想了不少写出来才这么一点(  ̄  ̄)σ…( _ _)ノ|壁 反省

评论(1)

热度(4)